國際組
路徑: 主頁 學與教 國際組 國際組

2+1」國際課程  大學翺翔

 

    我們深信每位學生都有獨特的天份和潛能,我們也致力培養學生國際視野,竭力為學生提供多元的升學選擇,讓他們在學術和才藝各方面獲取卓越的成績,成為社會上的精英。

 

    2017-2018學年起,我校將開辦國際課程,專門為準備升讀英國及澳洲大學的中學生提供廣闊和直接的升學途徑。「量身定做」的國際課程能為學生在出國前,在語言、學習方法和專業知識上做好充分準備,讓他們憑佳績入讀英國名牌大學,並更好地適應海外學習生活。 

 

1、保證錄取

我校是全港首間提供國際基礎課程(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Year)的中學,成績達到錄取條件的畢業生均 100% 保證獲英國北方大學聯合會(NCUK)成員大學(其中6所頂尖大學為英國羅素大學集團成員)錄取。 

 

2、提供多元課程選擇

IFY課程專為國際生而設,課程經精心剪裁,修讀科目較香港中學文憑試(DSE)課程為少,能照顧學生的不同學習需要,讓學生更易考取佳績入讀海外名牌大學。 

 

3、高效、經濟

學生只需在我校完成一年的國際基礎課程,就可直接升讀海外大學,既可節省時間,又可節省昂貴的海外預科留學費用。

 

4、全面專業的升學指導

由經驗豐富的NCUK升學導師提供個人化的升學指導,同時成員大學會於本校定期舉辦簡介會,為IFY學生提供更具建設性及全面的申請指導。 

 

5、豁免雅思考試(IELTS)

學生修讀的學術英語課程(EAP)更具實用性,最切合海外大學的學習需要。於EAP取得合格成績的學生獲豁免考核雅思考試(IELTS)。

 

     21世紀是一個充滿挑戰的知識型社會,「2+1」國際課程能讓學生在新世紀把握機會,發揮所長。一個合適的、愉快的學習環境有助學生踏上成功之路,願他們在這條康莊大道上茁壯成長,展翅高飛。